close

   吼~       誰可以回答我這個問題呀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國中生要補習嗎?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~

        因為我現在沒有補習!    但是我的數學越來越爛~   不爭的事實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有哪間補習班交的比較好  我也分不清楚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唉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晚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